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家具运输途中“转圈圈” 物流费用竟然涨几番

作者:未知 来源:荆州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4日 【字体:

家住沙市区江汉北路的罗师傅从广州托运一批家具回荆州,在广州和物流公司谈的是1300块钱的托运费。可是家具一拖回荆州,运费突然就涨到了3000多,而且不交钱就不准拿货。这是怎么回事呢?

20多天前,罗师傅在广州买了一批家具,当场就和广州天骄物流公司谈好了1300块钱托运回荆州,双方的合同就是这份托运单。把家具交给物流公司之后,罗师傅就安心回荆州等,可这一等就是二十多天,直到9月16号这天,罗师傅才接到了荆州市西南物流公司打来领家具的电话。

接完电话,罗师傅就懵了,怎么要带三千八百块钱去领家具呢?合同上不是写着1300块钱的运费吗?罗师傅赶紧去西南物流公司了解情况。

西南物流公司的负责人李师傅根本就不认罗师傅手中的单据,只是要求罗师傅按照他手中的单据来交钱。

李师傅说,在广州承运罗师傅货物的公司虽然是天骄物流公司,可是接到货物之后,天骄物流就将家具转给了广州市方方达物流公司托运,方方达物流公司把货托运到武汉,费用是3500块钱,最后由西南物流从武汉托运回荆州,费用是300块钱,中间转了两次手。

转来转去也就算了,只要货物顺利到达荆州,可是这转了几个弯,费用就涨了,难道这也要他来承担么?当初协商的费用为什么不算了呢?罗师傅拨通了天骄物流公司何涛的电话。

对于涨价的根本原因,天骄物流公司始终不肯说,随后,记者拨通了广州市方方达物流公司的电话,据对方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之所以会开出3500块钱的运费单,是和天骄公司商量好的,有一千多块钱是给天骄物流公司的,而另外两千多才是他们公司所得的运费。既然运费这么高,为什么当时天骄物流公司会以如此低的价格来承运这批家具呢?罗师傅说,这低价也许就是天骄公司的一个诱饵。

涨价的原因暂且不谈,罗师傅到底是按合同支付1300块钱呢?还是支付3800块钱的运费呢?记者咨询了律师陈礼旺,陈律师认为,天骄公司与中间转运的几个物流公司所规定的运费价格,与罗师傅无关。

陈律师说,涨价的根源还是在与罗师傅签订合同的天骄物流公司,罗师傅只能和天骄物流公司协商解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