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北欧丽景:大邑度假公寓项目首选

作者:李晖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5日 【字体:

北欧丽景

项目地址:大邑花水湾度假小镇

项目类型:度假公寓项目简述:

北欧丽景扼守西岭门户,地处花水湾度假小镇的酒店式公寓,两河交汇,全息生活配套,举步可至,得天独厚,高品质医疗泉,洗涤疲惫,成都第一峰,西岭风物,美不胜收,二十分钟观雪揽景,风光独好,从此度假不再是单一的观光旅游,这里是成都观光度假旅游第三极,在北欧丽景精装空间,完美度假生活一步到位,让您实现回家就是度假,度假就是生活。

置业推荐:

从郊区楼市的发展形势来看,成都大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热闹,国际国内的知名商业品牌、地产品牌一个劲扎进来。去年,桃源新城家乐福购物广场开工,紧接着,恒大山水城项目开始走入人们视野,在此之前,世界500强中铁二局在花水湾推出的王山别墅,都成了大邑这座“山水之城”的亮点。大邑已成为成都乃至全省最为抢眼的投资热土之一,随着成都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深入推进,山水大邑正逐渐为更多的人所熟识。北欧丽景的登场,无论是投

资者还是那些喜欢度假物业的刚需群体,都迎来了又一次贴近自然,把握投资脉搏的良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