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重建项目旅游服务中心投运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1日 【字体:

大邑旅游服务中心昨日正式投入运营,作为成都市首家整体宣传县域内旅游资源的公益性服务机构,它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投诉、停车、票务、休息、物品寄存、旅游纪念品销售等多种服务。

耗资800万元修建的大邑旅游服务中心是大邑灾后重建项目之一,它坐落在成温邛高速路南出口与大邑县城二环路交会处,位于通往该县内各大景区的必经之路上。游客在服务中心就可获得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安仁博物馆小镇、新场古镇、道源圣城、建川博物馆等景区的相关资料,观看到景区的实时画面及宣传片,了解景区实时信息,还可以开展票务预订。此外,旅游主管部门将派出相关工作人员进驻服务中心,处理游客投诉、发布相关旅游信息。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大邑:发展“三大特色功能区”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