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浪漫半垂布艺窗帘 为居室增添暖意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2日 【字体:

窗帘是现代家居装饰的重点之一。在家中,无论是卧室、客厅还是书房,窗帘都是空间软装饰的代表,是最引人注目的布艺用品。在一个居室,窗户是唯一的自然光源地,又正好处于人的视线线,因此,窗帘对一个空间色调氛围的营造甚至起着决定作用。选择布艺窗帘首先要根据居室的装修色调和风格来确立一个统一的大效果,再根据房屋的具体使用情况来确定对窗帘布艺的最佳搭配。窗帘的选择往往需要考虑到它的每一个细节部分,包括窗帘的颜色图案,窗帘的布料材质,窗帘的设计款式以及窗帘的装饰物等等,因此,要选一幅自己满意的窗帘,还需要花费不少心思。

 浪漫半垂布艺窗帘 为居室增添暖意

布艺窗帘是时尚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它集功能性与装饰性于一体,合适的搭配可以让家居增色不少。近年来,窗帘布料采用的材质更为多样化,融入各种流行元素的同时,很强调设计的整体感觉。

 浪漫半垂布艺窗帘 为居室增添暖意

纱质的窗帘色彩炫丽又不失品味,运用在冬季家居中,不担可以柔化冬季居室生硬的表情,而且可以营造出浪漫飘逸的独特风情,给冬季的居室增添一丝灵动,一丝暖意。  

窗帘——揭开您的浪漫情怀  

布艺在现代家庭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如果说家庭使用功能的装修为“硬饰”,而布艺作为“软饰”在家居中独具魅力,它柔化了室内空间生硬的线条,赋予居室一种温馨的格调:或清新自然、或典雅华丽、或情调浪漫。

 浪漫半垂布艺窗帘 为居室增添暖意

窗帘是“软饰”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将窗帘提升为美化居室、调节心情的艺术品,布艺窗帘也就步入了时尚之潮,占据了现代窗帘的主体,是居家无法忽略的饰品。与沙发套、床罩、餐桌布搭配,布艺窗帘能很轻巧地改变室内的色调及风格,给家一个全新的感觉。明亮、洁净、动感洋溢、充满活力的色彩,清洗也较方便,无疑最受年轻人的钟爱。  

现在的年轻人装修房子,通常都偏好简约现代的风格。花边、窗幔、流苏、窗帘框可统统免去。对于这种风格,专家建议可选择木质窗帘棍搭配颜色时髦些的纯色涤棉窗帘。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不花钱惊人改造 让平凡家变豪宅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