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5月28日通车 到安仁更快速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全搜索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31日 【字体:

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28日通车

安仁连线高速公路 摄影 杨维

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28日通车

崇州西收费站开始收费 摄影 杨维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李家勇 记者 叶晓凤)5月30日报道 据介绍,以前成都到大邑安仁镇主要是经成温邛高速到崇州站下后经崇州城区,走南河大桥再到隆兴镇接街安路到大邑县安仁镇,全长22公里,驾车需35分钟左右;现在从成温邛高速崇州站到崇州互通西站全长9.5公里,需6分钟,再从崇州互通西站到安仁镇全长14公里,只需12分钟,行程时间较过去缩短近一半。开通之后的两天(28日、29日)进出该收费站车辆达到1200辆左右,随着群众逐渐了解该项目建成通车的情况,预计该条道路车流量将大幅上升。此外,该段高速公路与成温邛高速一样,凡是车牌号为川A的车辆都是全程免费的。

新闻链接>>>

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工程于2009年12月开工建设,道路为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KM/H。据崇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权介绍: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目前共完成投资2.52亿元,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是崇州市交通“六纵六横两轨两站”规划中的一纵,该条道路和即将完工的光华大道大邑延伸线崇州段工程将为崇州西、南两大门的进出提供最直接的通道。该项目路线走向呈北-南走向,起点位于崇州市崇阳镇柳家院处新建互通立交接成温邛高速公路,沿桤木河南下4KM到达隆兴镇鸡公洞,接上街安路隆兴段,前行约2.7KM脱离旧路,再前行至崇州与大邑县交界处灵通村,进入大邑境内后,沿直线前进约1.8KM至千功支渠左岸,之后路线沿千功支渠下行约2.2KM到达安仁镇,路线止点接安仁镇西北侧规划的主要出入口,路线全长约13.8KM。

安仁镇历史悠久,地名取“仁者安仁之意”而名之,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镇和四川省十大旅游古镇,全国最大的民间博物馆建川博物馆便位于大邑安仁镇。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的建成对全方位打造安仁古镇,带动崇州市桤泉、隆兴、燎原等乡镇生态观光农业、绿色经济的发展,促进崇州市南部的桤泉镇、隆兴镇等新型农业综合开发区的建设,对崇州、大邑旅游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