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温江公招177名事业单位人员

作者:刘友莉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1日 【字体:

成都商报记者昨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大邑县公招教师77名,温江区将公招教师57名、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3名。两区县共计公招177名事业单位人员。

据悉,温江区公招对象面向201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毕业时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等。此两类公招都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成都人事考试网(www.cdpta.gov.cn),报名时间为4月19日至5月3日。

大邑县公招教师要求报名人员年龄3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和在职教师可放宽到35岁)。考生只能通过成都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5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