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今年将建885套保障房

作者:潘国义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4日 【字体:

本报讯 (郭彦 黄映红 记者 潘国义)近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该县西壕沟、县运司汽修厂两处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工程方案已经确定,并将于今年6月实施。

大邑今年将建885套保障房

据介绍,“加大住房保障力度”是大邑县确定的2011年拟抓的10件大事之一。今年以来,该县继续加大保障房建设规模,加快实施棚户区危旧房屋改造,将开工建设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共885套,其中,通过实施棚户区改造,新配建廉租住房200套;加快江煤矿685套职工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力争在年内主体完工。目前,经过前期摸底调查和研究论证,计划启动西壕沟、滨河路北段、龙门巷、市政公司和县运司汽修厂共5处约600户、5万余平方米的棚户区危旧房屋改造。目前,西壕沟、县运司汽修厂两处棚户区改造方案已确定。

又讯 (米成岗 黄映红 记者 潘国义)近日,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运行。据了解,中心主要履行建设工程招投标、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组织、管理、服务职责。大邑县委书记颜安告诉记者,中心的运行是该县深化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规范经济秩序,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经济环境、投资环境,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大邑县将充分发挥交易中心的潜力,将其打造成为全市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