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住宅供求量连续下滑 土地流拍整体市场趋冷

作者:延方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5日 【字体:

概述:5月以来,开发商加速推盘,成都楼市进入放量期,但自端午小长假后,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供求都出现连续下滑。上周(6.6-6.12),主城区商品住宅供应1322套,成交836套,数量环比上上周分别下降28%和4.35%。

住宅供应波动 环比再降28%

据房管局数据显示,上周主城区有3个住宅项目领取预售许可证,较上周减少4个。

上周主城区商品住宅供应1322套,供应面积为12.55万平方米,供应套数与供应面积较上周分别减少28.0%和19.4%。(注:本文供应量参考本周取得预售证项目,与实际供应项目可能存在误差)

 成都住宅供求量连续下滑 土地市场趋冷

上周一手住宅供应连续三周小幅下滑,可见开发商推盘速度放缓,但供应量总体上保持平稳,预计后期走势平稳,小幅波动。

住宅成交量连续2周下跌 低位徘徊

据房管局数据显示,上周主城区商品住宅共成交836套,成交面积为7.81万平方米,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较上周分别下滑4.35%和4.99%。

 成都住宅供求量连续下滑 土地市场趋冷

一手住宅成交再现低迷,在市场低位徘徊,虽然波动不大,但受整体市场的拖累,一手住宅成交在短时间内很难走出低谷,后期仍以平稳为主,持续低迷的可能性较大。

上周一手住宅供应和一手住宅成交双双下滑,但总体表现相对稳定。由于前期供应量较大上周开发商推盘体量明显下降,预计在经过几周的调整之后,后期一手住宅将会有放量的可能,但若价格不出现实质性松动,一手住宅成交在短时间内难以改变低迷的局面。

二手住宅成交小幅下滑 表现低迷

据房管局数据显示,上周主城区二手住宅共成交418套,成交面积为3.81万平方米,成交套数与面积分别较上周减少1.4%和增加0.8%。

 成都住宅供求量连续下滑 土地市场趋冷

二手住宅成交低迷持续,在市场低位停滞不前,市场冷清凸现,在整体市场疲软的大环境中,后期二手住宅成交仍然低迷,起伏不大。

二手住宅成交持续疲软,表现乏力,受整体市场环境的影响,预计后期二手住宅成交难以反弹,继续在低位小幅变动。

更多关于成都 住宅 土地市场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