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中华海外联谊会港澳名誉理事考察团在大邑考察

作者:袁弘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0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袁弘) 昨天,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黄跃金率中华海外联谊会港澳名誉理事考察团赴大邑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包惠陪同。

考察团一行30余人首先到大邑县安仁镇博物馆群落进行了考察,重点了解了我市灾后重建情况。在安仁古镇,考察团了解了古镇打造和发展情况。走进古镇,目睹街道古色古香,两岸街房青砖青瓦,砖木结构,木板铺面,呈现了昔日庄园老街建筑的特点,考察团无不赞扬古镇的风貌独特。在听取有关安仁镇建设现状以及未来规划情况介绍后,考察团一行对安仁镇依托现有优势,努力建设世界级博物馆小镇的规划目标产生了浓厚兴趣。

包惠在欢迎致词中首先对以中华海外联谊会为代表的港澳同胞对我市灾后重建工作给予的大量支持表示感谢,如今灾区面貌已经焕然一新,群众安居乐业。当前,成都正在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欢迎中华海外联谊会各位港澳名誉理事能多到成都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关心和参与成都社会经济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