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光华大道延伸线大邑段基本完工 预计10月通车

作者:李自强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30日 【字体:

记者昨日从大邑县获悉,光华大道延伸线大邑段目前已基本完工,预计今年10月将形成通车能力。届时,除成温邛高速公路,市民开车从西线出城又多新选择,经光华大道到大邑车程将不超过1小时。

记者看到,光华大道延伸线大邑段沥青混凝土路面平整宽阔,新铺设的路面已划好崭新的标线,部分工人正在进行培土绿化。大邑县交通局公路科的相关负责人说,光华大道延伸线大邑段公路全部按1级城市道路标准设计建设,起于崇州与大邑交界的干溪村东岸,止于斜江河梓潼村,全长2.4公里,双向六车道,路基宽25.5米,路面宽24.5米。该路段分两个标段,目前第一标段已初步形成通车能力,第二标段等光华大道延伸线崇州段完工后,就可以通车。光华大道延伸线为双向6车道的全免费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80公里。(牟冰吉 黄映红 记者 李自强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