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家乐福9月底开业 势必带动周边楼市发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据大邑房产网(淘房网)QQ群友叶子反映,大邑县家乐福购物中心将于8月28日试营业,9月28日正式开业。大邑淘房网也多方面了解到,目前大邑县家乐福购物中心正在大举招聘,布置卖场,为试营业做准备。

大邑家乐福8月试营业 带动周边楼市发展

大邑家乐福购物中心位于润驰国际广场,其位于桃源新城,北临温泉大道,东临内蒙古大道,西面为建华路,南临桃源北路,处于老城区与新城区的过渡交接地带,拥有汇聚新城老城双向人流的潜在条件,今后将会成为具有很高商业价值的现代购物中心。四川润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佰宇投资公司斥资4亿元,在桃源新城新建家乐福大型商业购物广场和写字楼、公寓式酒店等附属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07亩,其中购物中心建筑面积不少于4万平方米。家乐福购物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我县规模最大、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商家最多,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影视、高档住宅区为一体的商业广场。该项目将带动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入驻,极大地提升我县商业服务水平、拉动相关产业发展,推进我县传统商业向现代商业的转变。 

家乐福购物中心的开业,以及凯蒂·凯旋城的建立,将有效解决位于大邑新城片区居民的购物问题,其也将带动本商圈周围楼市的快速发展。除润驰国际广场外,在本区域集中了鑫河国际花园、风云·琥珀名城、中铁金山、邑都上城、翰城国际、祥荣锦绣一方、春天国际等众多在建楼盘,未来这些楼盘升值空间将进一步加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