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电信三天抢通大邑8个乡镇通信

作者:戴震雄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5日 【字体:

7月3日起,我市部分区县遭遇今年以来最严重的一场暴雨。受特大暴雨和雷电袭击影响,大邑县山区通信杆路大面积倒杆、光缆损毁多处,大邑县8个乡镇出现通信受阻。

面对灾情,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召开公司防汛领导小组成员紧急会议,紧急布置抗洪抢险工作。分公司领导率应急抢险队火速赶赴抢险一线、靠前指挥,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和四川省机动通信局的大力支持下,电信员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打响了应急通信保障和通信抢通工作。

此次抢险战役,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共出动48支抢险队近500名抢险队员,紧急调用一套卫星通信车、2辆应急通信基站车,紧急出动2辆应急电源车、80余辆应急抢险车、5部卫星电话、组织80余台抽水机、发电机、光缆熔接机等抢险工具和一批抢修物资,冒着暴雨袭击和道路塌方的危险分赴各受灾点,连夜奋战,全力抢险和抢修,以最快的速度恢复通信,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经全力抢修,通信网络逐步恢复,抢通光缆500余公里;恢复C网基站通信120座;接入网点全部恢复。截至7月6日,大邑县8个受损通信乡镇已全部恢复通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