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着手建高品质的旅游门户网站

作者:今日大邑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30日 【字体:

8月23日,县委副书记徐耘召集县旅游局、信息办及花水湾、西岭雪山、新场古镇、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等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召开全县旅游门户网站建设工作会,研究旅游门户网站的建设方案,听取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单位的各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对网站建设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景区情况,就如何共建大邑旅游门户网站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徐耘指出,建设高水平的旅游门户网站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理顺大邑旅游网站与省市旅游网、大邑党政网、各景区景点网站之间的关系,加强信息共享,促进抱团发展;要统筹全县各旅游景区、景点,各尽其责、共同努力,共建大邑旅游门户网;要向成功网站学习,从游客角度出发,综合考虑游客需求,确保网页简洁、快捷、方便、实用;要认真审核,确认标志性图片、代表性文字,运用先进技术,提升网站创新型水平,保证网站品质。他强调,各景区管委会要全力配合,建立组织架构,明确网站运转体系,确保网站早日建成、正常运转。(安仁管委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