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老百姓逾六成看空楼市 成都房价能降多少?

作者:刘晓琳 来源:搜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30日 【字体:

编者按:近日,富力公开宣布调价,在7月的最后一周,万科、恒大、绿地等龙头房企不约而同以价换量,龙头房企的价格促销战愈演愈烈。对于备受关注的房价,有多少购房者认为房价已经下降了?房价降多少比较容易引发购房者的购买欲望?根据搜房网"金九银十"购房者心态调查报告显示,逾6成购房者看空后市。搜房邀您关注今日话题:老百姓愈加看空楼市 成都房价能降多少?

开发商价格战愈演愈烈

“金九”开盘量井喷 成都开发商促销暗战升级 搜房网

二三线城市限购风声渐紧,蓉城房地产市场却是一派热闹景象。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9月,成都楼市预计开盘量将达到51盘,近郊开盘量集中爆发,温江、新都各开六盘。机构研究数据表明,每年的“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销售的黄金时期,而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多数购房者目前仍持冷静观望态度。

成都开发商以价换量 低迷期或明或暗小幅降价 华西都市报

中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持续增加,国家宏观调控已见成效;此外,住建部新增限购城市五条标准出台,将扩大二三线城市限购范围。在新增限购城市五条标准已经出台的情况下而正式限购名单未公布之前,“准限购”的二三线城市房地产或出现“限购令”变“抢房令”的局面,价格面临下行趋势,而成交量预计8月依然会保持同比上涨;另一方面,限购扩大到二三线城市可能给土地财政较突出的地方政府带来经济发展的压力;而一些房企和资金可能向三四线城市加快布局。

富力公开宣布调价 开发商降价"羊群效应"渐显 中财网

大量产品堆积到第三季度出货,使得开发商在这个秋季,将不得不采取更为积极的促销措施。

据媒体报道,富力地产董事长近日在公司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出人意料地宣布了下调房价的消息:"价格在政府的号召之下,只能做出向下的调整。"


老百姓逾六成看空房价

逾6成购房者看空后市 成都"金九银十" 成色待验 搜房网

搜房网特别策划“直击金九银十”系列主题活动,并在组织的活动中分发了问卷并同步开启网络调查,希望能够了解购房者在“金九银十”中对市场的态度,分析当下调控政策对平抑房价的影响力,以及对受访者购房行为的影响。截止8月29日上午9点为止,本次调查一共有3897名购房者参与。逾6成成都购房者看空后市,近8成认为“金九银十”成都房价将会下跌,调控政策层层逼退购房者,近5成表示将继续观望。

市场调控期"价格为王" 限购限贷挤走1/4购房者 华西都市报

客户,市场调控期购房者“价格为王”,区域成熟度决定价格天花板;从政府对价格涨幅的行政限定、市场供应关系、开发商资金压力以及市场成交结构等四方面均可看出下半年价格同比增幅必放缓;与此同时,现阶段土地端及市场端均已出现价格松动趋势,降价将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否会出现大范围强力度的价格下挫,目前仍未可知。

购房者观望气氛浓 今年楼市恐难现"金九银十" 新闻晚报

8月过半,又快到一年楼市“金九银十”之际。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措施下,开发商虽然仍在紧锣密鼓准备着最后一搏,但是心态已经普遍看淡,而购房者们也越发淡定,“最少也要打八折才买”的心态使观望气氛日渐浓厚。

业内人士坦言,今年的9月—10月有可能变成 “铜九铁十”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