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工商帮合作社做大做强

作者:邓月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7日 【字体:

8月19日上午,四川省旭平养兔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大邑县爱农农民养兔专业合作社理事任旭平与合作社5名农民成员代表来到大邑县政务中心,特地将一面印有“心系农民 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工商窗口。

大邑县爱农农民养兔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10月18日,由该县农头企业四川旭平养兔有限责任公司与牟乃洪、伍泽群等5位农民发起成立,成员出资总额25.8万元。与8月17日向工商部门申请办理成员和出资总额变更登记。大邑工商局专门召开协调会后,特事特办,加班加点,现场完成57名成员的审核、信息录入工作,当天就现场将新的合作社营业执照,发到法定代表人的手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