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消息称住建部与20个二三线城市达成限购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财经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30日 【字体:

目前住建部与二三线城市地方政府的“限购谈判”仍在进行,住建部已经与约20个二三线城市达成“出台限购措施”的“协议”。

【《财经》综合报道】 据长江商报消息,目前住建部与二三线城市地方政府的“限购谈判”仍在进行,住建部已经与约20个二三线城市达成“出台限购措施”的“协议”。

此前,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表示,限购措施的出台程序是:首先住建部给出标准,地方随后根据自身情况上报给部里,然后再出台相关措施。“是地方发布自己的限购政策和措施,而不是住建部指定的,住建部督促地方出台。”

据长江商报消息,二三线城市限购的名单有望在9月份公布。

此外,浙江省台州市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将对商品住房实施限购,成为近期首个被纳入限购的二三线城市。

根据台州最新出台的通知,全市市域范围内的家庭和市域范围外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两年内在该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税或社保缴纳证明的家庭,可在台州市区购买1套新建商品住房。对在市区已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市域范围内家庭、已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市域范围外家庭、不能提供购房前两年内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税或社保缴纳证明的市域范围外家庭,暂停其在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上述限购政策9月1日起施行,政策截止日期并未明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