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9月10日中秋大假首日 大邑县凯蒂·凯旋城等三楼盘开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正值房地产“金九银十”销售季节,九月中旬恰逢中秋大家,房地产商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良好的销售时机。据悉,9月10日,也就是中秋节大家第一天,大邑县将有凯蒂·凯旋城、蓬莱庄园、风云·琥珀名城三个楼盘开盘销售。

本次三个开盘项目中,凯蒂·凯旋城属新盘首次开售,项目总投资额约4亿元,占地40余亩,建筑总面积13万余平方米,由华西集团四川省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承建,楼层6-30层,总户数757户。绿化率35%,容积率3.9,主推户型87-130平方米。由主力商场、时尚主题酒店、商业步行街三部分组成。

参加大邑淘房网凯蒂·凯旋城团购登记,购房时将享受额外折扣,详情请咨询淘房网客服人员,团购登记请点击,>>我要参加团购登记

 中秋大假首日 大邑凯蒂·凯旋城等三楼盘开盘

除此,风云·琥珀名城也将在9月10日再次开盘销售。点击查看项目资料及图片信息。

风云·琥珀名城项目位于大邑新城核心——内蒙古大道南段。对面是在建的大邑首个五星级酒店,在五星级酒店旁,还有一个星级商业区,往下走是人民广场,人民广场对面是包含一个人工湖水上乐园的生态公园,再往前走是斜江河公园,附近还有新的行政中心、新的文化艺术中心、新的金融中心等等大型配套。这些包含了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所有现代化城市元素的配套,基本都集中在我们所处的桃源新城南面,大部分配套设施都近在咫尺。

中秋大假首日 大邑凯蒂·凯旋城等三楼盘开盘

另外,蓬莱庄园近日获183号预售字号,将在9月10日开盘。项目位于大邑大安路,开发商为成都佳利投资有限公司。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