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力促园区企业创品牌

作者:张汝林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5日 【字体:

大邑工商局紧紧围绕“健全组织、完善档案、运用制度、依托媒介、部门联动、制定规划”工作思路,全方位为园区企业创品牌提供法律咨询和政策支持。大邑县政府领导对此项工作批示“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全力推进园区企业创品牌工作,意义重大,值得肯定!”。

据悉,大邑县成立了推进工业园区企业品牌建设工作小组。县品牌办逐一摸清对入驻园区企业的注册商标实际使用和未注册商标的情况以及争创驰名、著名商标意向,建立《园区企业商标品牌档案》,了解掌握园区内企业发展的动态,及时审核筛选出本地实力较强、知名度较高的企业作为著名商标申报企业,增强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园区管委会设立“品牌申创”办公室,推行商标品牌联络员制度、联席会议制度、培训制度、协调制度、汇报制度,及时搭建方便快捷的咨询服务和全方位推进品牌创建工作平台。该县制订了品牌发展规划,五年内力争使园区企业都有自已的自主知识产权,本企业有各自的品牌;两年内力争园区内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实现零的突破;每年园区内著名商标申报认定三件以上;五年内园区企业著名商标由现在的12件增加到30件以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