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大成都楼市崛起 领先北上广接轨国际化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4日 【字体:

置业:“团”在主城区 成都最热卖商铺推荐|温江学区房最高优惠10个点

据2011年上半年GDP增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成都以17.8%位列全国第一,重庆以17.4%位列其后,而一线城市京沪广深仅获得:北京8%、上海8.4% 、广州11%、深圳10.5%的增速,远远落后于成都。事实上,成都已经不是第一次获得这样的荣耀。

据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发布的关于未来10年发展最快城市研究报告表明,中国的成都、重庆、苏州和南京4个城市上榜,其中成都以快速的发展、发达的交通等优势夺冠。经济、交通等的快速发展,使得成都日益成为各大开发商争抢的焦点,无论是高端住宅市场、亦或是工业总部经济、还是商业综合体项目,在如今的成都楼市上,各种建筑业态正逐步走向成熟,大成都气场日益显现。

高端住宅

演绎成都楼市新阶段

日本著名建筑安藤忠雄曾说:“所谓建筑的光,是具有颜色、温度、质感与深度,并在左右着当中所蕴含人类精神的一种存在。”一座城市的发展史,也是其建筑的的革新历程。 当一座城市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其建筑也开始走向一个新的里程。从“纯别墅第一山”牧马山到高尚住区麓山板块,成都的高端住宅无一不呈现出鲜明的特色,代言了一个板块的魅力与价值,书写了成都高端住宅的新篇章。

随着今年6月,《中国新型城市化报告2011》显示,在中国内地50个代表性城市的新型城市化水平排序中成都位列第四,仅次于北京、上海和深圳;而最新统计显示上半年成都GDP增速位列全国第一……经济的飞速发展,使得众多开发商纷纷开始抢占成都高端住宅的市场占有率。

在越来越激烈的高端住宅市场战斗中,真正的高端不仅仅是一栋房子,更为重要的是代言了一座城市的形象和高度,代表着一种居住氛围和人文气息。万科·五龙山、华润·金悦湾、朗基·望今缘、亚特兰蒂斯……2011,众多高端项目纷纷亮相,抢夺成都住宅市场地标性建筑,演绎着成都楼市发展的新阶段。

"大成都"楼市崛起 领先"北上广"接轨国际化 来源:成都晚报 2011年09月23日09:12 我来说两句(13)
城市综合体

助推成都接轨国际化

一个城市从默默无闻到闻名全球,城市综合体的助力是不容小觑的。城市综合体从某种意义上促进了成都商业接轨国际,如日本东京的六本木、中国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法国巴黎的拉德芳斯等。
大量城市综合体的兴起,以新兴商业形态推动成都经济进一步的提升,当商业形态越来越靠近国际水平的时候,成都商业形象也将迎来新的面貌。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高端城市综合体代言了一座城市的发展价值。

作为未来十年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成都在城市综合体上的建设发展方面也不容小看。今年以来,在住宅市场变得日益难过的情况下,可商可住、大规模的城市综合体则成了开发商眼中的香馍馍。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成都在建和立项的城市综合体已经达到88个,商业体量近千万平方米。

从世豪广场到金牛万达、从华润·万象城到龙湖·西城天街、从复地·复城国际到明宇·、金融广场、从攀成钢ICC到雄飞中心……众多集合了居住、办公、休闲、购物、娱乐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推动着成都向一线城市迈进,助推国际化成都的发展。

“作为西部桥头堡城市,成都具有强大的吸附能力,吸引周边城市人群进行消费。而商业综合体在开发经验和业态组合上也较为科学,如新鸿基、银泰、万达等,在经过较长时间的资源和经验的积累后,具有较好的国际化经营方式,因此在对于成都的国际化发展上也具有了较强的促进作用。”雄飞中心营销总监张进认为,“按照目前成都的商业规划来看,如果能保持建设本身的步调平衡,做好相应的商业规划,成都的城市综合体发展也将更为科学合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