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农村公路9.30(亚行二期)项目建设顺利竣工

作者:未知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8日 【字体:

2008年5月12日地震后,大邑县公路、桥梁及附属设施损毁严重,由于灾后我县财力十分因难,为实现灾区社会经济的快速恢复和发展,在县委、县政府和市交委的大力支持下,我县申请亚行对我县农村公路恢复重建进行紧急贷款。按照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组织召开的“亚行紧急贷款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可研工作布置会”的统一部署,大邑县交通局抓紧组织进行了亚行二期项目的可研、环评、立项、设计、预算编制等前期工作,并于2011年5月6日顺利完成董韩路、三安路、蔡沙路、蔡唐路、韩沙路、大金路、唐上路等7条农村公路的招标工作。该项目于2011年6月14日启动建设,按照省、市、县关于灾后恢复重建项目9月30日前全面完成的工作要求,县交通局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度,在经过3个多月紧张施工后于9月28日顺利完工,按期全面完成灾后恢复重建目标任务。

亚行二期项目的顺利完成,不仅对我县灾后经济恢复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提高了我县公路网络的畅通和抗灾能力,确保灾区突发事件及次生灾害再次发生时,公路应急保障体系的完善和可靠。本次建成的农村公路在大邑县公路网中的地位特殊,其直接受益的有9个镇、30个行政村。受益人群达到17万人以上,占全县人口的35%,对推进地方经济发展、精神文明进步、基本医疗与卫生条件的改善、农村基础设施的提高起到关键作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