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恒大山水城 引领中国宜居生态住宅新思路风格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7日 【字体:

恒大山水城,在探索中国宜居生态住宅方面探索出了新的思路。

恒大山水城亲水双拼别墅,户户依水,呈现京津中央百万平米生态城典范,完善配套打造国际标杆社区的理念。

天地于内,庭院于外,独门独户,怡享自然,正是顶级双拼的精髓之所在。山水城亲水双拼,室内7米大挑空敞阔客厅,赠220㎡前后双庭院、阳光全明地下室,打造与尊贵业主身份完全匹配的奢适豪邸。而在景观设置上,与恒大其他项目一样,山水城秉承了恒大卓越的生态居住理念及皇家园林景观设计。除了区域独有的117万亩大黄堡湿地公园、龙凤双河等外围水脉景观之外,社区内十余座内湖形成的数万平方米内湖景观令每座建筑都处于波光潋滟的水系环绕之中,配合取纳欧洲皇室园林精髓、由国际园林大师倾力打造的欧式皇家园林,在相对干旱缺水的北方,将水生态居住理念提升到全新高度。三重生态水景,映衬水岸精装豪邸!市场调查显示,如此高性价比的精品双拼在武清乃至整个京津地区堪称绝无仅有!

恒大地产是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目前,恒大地产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全国100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181个。据了解,2007年,恒大正式成立全国首家民工权益保障部,推动民生保障工作。此举开创行业先河,充分体现了恒大地产集团对民工权益保障的高度重视与人文关怀,对整个建筑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