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99元!大邑道源圣城温泉一日游抢手(图)

作者:王科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9日 【字体:

99元!大邑道源圣城温泉一日游抢手(图)

跟着师傅学太极本文图片由道源圣城提供

宝中旅游携手恩威集团,秋冬季养生游开始了!

“这个周末的名额满了?下周末还有吗?”近两周,宝中旅游与恩威集团共同推出的道源圣城温泉养生一日游超级抢手,“道家养生食谱”“太极养生拳法”“温泉养生水疗”,一夜之间,仿佛所有游客的目光,都投向了大邑县道源圣城。

学道家养生成都客习太极

上周六,记者跟随百名成都游客前往大邑县道源圣城。位于大邑县的鹤鸣山是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2006年经恩威集团斥资复兴,建起了道源圣城。圣城以汉代风格为本,并依据鹤鸣山独特的风水地貌,将道家的太极、九宫、八卦等巧妙各置其位,形成了特有的建筑与森林景观,惹得游客们的相机快门声不断。

游客们游走在古木森森的圣城内,饶有兴致地学着道家的太极拳,慢慢参悟道家的养身、修心“秘诀”……

吃道家中餐简单营养实惠

在道源圣城,一切饮食都与养生有关。喝的茶、做菜所需的水,都是鹤鸣仙泉,泉中含有适量的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特别适合大城市儿童、孕妇、老人饮用。

中午,游客们在道源圣城温泉国际大酒店用餐。虽然餐标只有15元,但两荦一素一汤的自助餐非常干净也美味可口。“拌耳片、蒜头炒肉、清炒莲白,豌豆尖汤,还有泡菜,个个都合口味!”成都游客们边吃边说。此外,圣城口味膳、沙堡杏鲍菇、苦荞乌鱼片、苦笋香茅鸡、雪山冷水鱼等养生膳食,也可供游客选择。

浴圣城温泉舒适康体养心

除了逛鹤鸣山新老道观,最让大家感兴趣的,莫过于在温泉养生馆泡一泡了。记者数了数,这里有30多个

温泉池,据介绍其中有十多个依照道家养生理念和中医治疗原理配制的药浴温泉:风湿浴池、抗疲劳浴池、皮肤保健浴池等种类繁多。

“这里的温泉很上档次!”“水温很合适,舒服惨了,泡得简直不想起来……”虽然还未到寒冬,但成都游客的兴致便体现了对道源圣城温泉的喜爱。

\宝中聚划算\

3.8折套票价大放送

让我们来算一算,道源圣城门票为80元,太极拳习练为10元,午餐餐标15元,道源圣城国际大酒店温泉养生费用108元,再加上往返交通,总价为260多元。而宝中旅游与恩威集团共同推出的消费套票本月体验价仅需99元,相当于打3.8折!这是宝中旅游与恩威集团对成都市民的大回馈,大家可要抓紧时间了!

此外,宝中旅游正在制定道源圣城自驾车套票,相信吃、住、行、游的折扣也相当惊人。上周的体验游客中,除了老年人,道源圣城也出现了年轻人的身影。为生活减压,让身心休息,道源圣城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金秋木格措红叶与水的约会

这个季节,木格措迎来了一年中色彩最为丰富的时刻,漫山遍野的秋色好像打翻的调色板,深深浅浅的红、橙、黄、绿,铺洒在森林、在峡谷、在海子、在清泉……无论从哪个角度望去,都是一幅天然打造的童话世界。

海边红叶喜人色彩缤纷的彩林主要集中在木格措圣湖(野人海)对岸的远山之上,落叶乔木的鲜红、落叶松的金黄、高山沙棘的橘黄,还有红桦的淡黄……一团挤着一团,一抹挨着一抹,密密实实地布满了整个山头,那种喜色,让人兴奋。七色海也是赏红叶彩林的绝佳景点,站在海子边、坐在湖岸餐厅里,看群山、海子、雪峰相呼应,是梦,是幻?


泉旁红叶撩人一缕秋霜拂过,把千瀑峡谷中的枫、桦等林木一夜之间染成了绚丽的红色、黄色、橙色、金色,再经清晨的露水一润,更加越发显得红艳似火,美如云霞。栈道之中,彩林一路随行,远处的、近旁的、头顶的、脚旁的,再加上绿色的松萝,清清的泉水层林尽染,原来就是这样的撩人,这色彩,是真,是假?

漫山红叶醉人秋天的沸泉药池早已备好天然温泉,将一双脚放进泉水之中,一边享受着温泉的贴心滋润,一边享用着这沸泉煮好的鸡蛋泡好的茶。一抬头,便可望见山边的几丛彩林,蒸腾的水气中它们显得更加梦幻,红火的色彩催散了人们心中秋寒,这感觉,酥酥的,想小睡,还是小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