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物业管理服务与住房质量满意度均低于三圈层平均水平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9日 【字体:

据大邑房管局信息,2010年12月,成都市政府研究室、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联合开展了成都市2010年民生民意调查,大邑县的物业管理服务满意度得分76.26分,低于三圈层平均0.13分,住房质量满意度得分84.35分,低于三圈层平均分1.62分。

在这两项指标中,住房质量满意度指数的责任单位应属于建设质量管理部门,我单位的职能职责中没有质量管理的职责和权限。

物业管理服务满意度指数低于三圈层平均分0.13分的原因有:

1、物业管理服务管理层的管理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掌握不够、要求低、检查督促不到位。

2、物业服务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文化程度偏低,大多是进城务工的农民,因此加强教育、培训是当务之急。

3、业主对物业服务的认识、理解不一致,开发或建设单位拆走后,对出现的问题不予配合,造成业主对物业管理服务的不满意。

针对以上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如下:

1、我局将加强对物业管理企业的指导,经常督促,检查企业开展工作情况,教育、引导企业加强学习和人员的培养,不断改善和提高管理水平。

2、指导企业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经常开展素质教育,让他们尽快熟悉业务,提高服务标准和水平。

3、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宣传,社区要加强引导,要让业主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积极支持,配合物业服务工作,使各小区都形成团结和谐、文明环境优美的小区。 

  • 上一篇:大邑2011年度1-6月民生住房工程完成情况
  • 下一篇:没有了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