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日报大邑设便民服务站 遗失登报办理更方便

作者:潘国义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5日 【字体:

继本报在新津县政务中心率先挂出全市首个便民服务站后,连日来,本报便民服务蒲江站、邛崃站、大邑站和崇州站相继挂牌成立。便民服务站的设立不仅方便了当地百姓办理个人、单位证件遗失和公告等内容,还与其他的政务服务实现了有效对接。下一步,本报将根据各地的需求继续推进便民服务站的建立。

“前几天就听说成都日报要在咱们的县政务中心设立便民服务站,非常高兴,我今天上午9点过就来了!”昨日上午10时40分,在大邑县政务中心大厅内,来自该县晋原镇的谢桂芳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自家的房产证在一个月前遗失了,前几天,她到房管局前台补办房产证时,工作人员告诉她,成都日报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遗失公告需求,将在县政务中心设立便民服务站,届时,她不出远门就可以办理遗失登报手续。

上午10时50分,本报便民服务大邑站窗口正式在该县政务中心大厅内的办证前台设置完毕,工作人员开始为谢桂芳办理房产证遗失登报手续,5分钟后,谢桂芳办理的房产证遗失手续就通过电脑传到了成都日报,谢桂芳在签字后拿到了登报手续底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