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西岭·香槟国际城近日通过大邑县规划局审批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大道又将增加一处楼盘项目,近日从大邑县规划局网站获知,由成都锦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批的“西岭·香槟国际”12月22日通过批建,项目位于大邑县晋原镇大邑大道附近,报批建设规模103201.73平方米。

西岭·香槟国际城近日通过大邑县规划局审批

西岭·香槟国际城报批建设规划图

西岭·香槟国际城占地45亩,总开发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其中住宅近90000平方米,商业部分20000平方米。以法式风韵为主基调的建筑风格。从人文关怀、生活品质、优雅环境等角度出发,着力打造出大邑精品生活社区,以满足大邑人追求生活品质的需求,同时也吻合了大邑新城的规划理念和生活档次。具有完善的商务配套设施,装备新风系统;开发商实力雄厚,倾力打造品质楼盘。

西岭·香槟国际城所处地理位置独特,将成为政务、金融、商业、办公、休闲中心地段;在建的有凯旋门(?)高端商业以及4星级酒店、以及建好的loft公寓等形成良好的商业投资空间。

点击下页查看西岭·香槟国际城效果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