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3000余套经适房1月中旬摇号单价不超3300

作者:舒张惠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31日 【字体:

成都经适房1月中旬摇号 单价不超3300

明年下半年对外销售2011年4个经适房项目将于1月中旬摇号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2011年成都市推出的4个经适房项目——清溪雅筑、东洪广厦、胜天人居、荆竹苑,将于1月中旬进行摇号,届时,3000余户住房困难家庭将圆“安居”梦。在此基础上,明年,成都市还将推出3个经适房项目——隆兴嘉苑、清江美庐、东城美地,共计3500余套房源。目前这3个项目已经动工,建设进展顺利,将于明年下半年对外销售。

今年3000余套最高单价不超3300元

记者了解到,即将参加摇号的4个经适房项目,共计房源3000余套,都是2010年开工建设的房源。其中,“清溪雅筑”经济适用房398套,“东洪广厦”经济适用房798套,“胜天人居”经济适用房1298套,“荆竹苑”经济适用房561套。而申购户摇号选房的日期已经确定在2012年1月中旬,届时,将依次对“清溪雅筑”、“东洪广厦”、“胜天人居”、“荆竹苑”共计3000余套房源进行摇号。

目前,这四个经适房项目的销售价格已经确定,最高单价不超过3300元/平方米。记者了解到,4个房源位于城东和城西、城北三环边成熟区域,户型面积50-70平米,可满足不同购房者需求。其中,城西“清溪雅筑”项目具体地址在青羊区武青路;城北“荆竹苑”项目在成华区荆竹西路;城东有两个项目,“胜天人居”项目在成华区胜天路;“东洪广厦”项目在锦江区大面桥,位于成都市东南面。

明年3500余套均为高层电梯公寓

在今年推出的3000余套经适房的基础上,明年,成都市还将再推出3个经适房项目——隆兴嘉苑、清江美庐、东城美地,共计房源3500余套。其中,隆兴嘉苑2000余套、清江美庐约900套,东城美地约590套。而目前,这三个经适房项目已经全部动工,将在明年下半年对外销售。

随着明年3500余套经适房的推出,成都市的经适房保障将基本满足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并且,成都市取消了过去经适房的“预登记”制度,凡是符合经适房保障的家庭,可随时提出申请。

据了解,明年推出的这三个项目位于成都市的城东、城西片区,均为高层电梯公寓,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同时,经适房户型主要以60平方米为主,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记者探访

这些项目的交通情况如何?户型设计如何?配套设施是否完善?未来生活是否方便?何时能竣工交付使用?记者昨日提前探访明年将推出的3个经适房项目,为老百姓提前“解密”。

隆兴嘉苑

【项目点击】:位于成华区龙潭寺牛龙路,东三环路一段东侧,规划净用地面积64134平方米。这里四面相临城市规划道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较优。除结合地形沿小区外侧临城市道路设置了部分地面停车位外,还在小区中央规划了一处地下停车场。停车主要以地下停车为主,适当考虑地面停车。非机动车位利用了主楼半地下室停车。小区里1-5栋为经适房,其中1、2、3栋楼为33层,4、5栋楼为32层,共2000余套。

【配套打探】:在小区南、北、东三面分别沿街布置了商业网点,小区东北角和东南角布置多集中商业,形成片区商业中心,使得聚集商业与临街商业相互结合,方便生活,完善和提升小区综合配套。

不仅如此,小区教育配套也较完善,不仅有龙潭中心小学、龙青路小学、北大附小,还有北大附中特色教学实验示范中学、成都38中、成都理工大学、第四中学。

小区附近的医院则分别为成华区第七人民医院一门诊部。

银行网点则有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市农村信用社、中国建设银行、成都市工商银行。

【交通体验】:项目周边交通配套完善,公交20、112、531、532、534、535、城乡2路、902、337可达附近。

清江美庐

【项目点击】:该项目位于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成温路旁,三面相临街区,规划道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较优。据了解,项目总用地32677.30平方米,场地较为平坦,地块较方正。

小区里1-4栋为经济适用房,其中1栋建筑层数18层,2栋建筑层数为14层,3-4栋均为14层,约900套。

【配套打探】:该项目西北边与清水河相邻,生态环境良好。同时,项目所在城西片区有百仁公园2500亩、青羊绿洲公园4000亩、永康森林公园2166亩,两河森林公园6657亩。

在生活配套方面,小区东、西、北三面沿街布置了商业网点,其中,在小区东南角布置一带四层集中商业的综合楼,形成片区商业中心,使得聚集商业与临街商业相互结合,方便生活,完善和提升小区综合配套。

在教育配套方面,除了项目本身规划了幼儿园配套之外,周边还有树德中学(新校区)、成都7中实验中学、黄田坝双语学校。

【交通体验】:该项目位于三环路苏坡立交外,成温路旁,交通便利。公交车可直接在武青大道成温路口、双星大道成温路口、成温路双星大道口下车,步行几分钟即可。公交线路22,512,407,523路可到达。

东城美地

【项目点击】:该项目位于三环路娇子立交桥内侧的华兴村,总规划用地面积约62.41亩(41608.38平方米),整个项目绿地率达到45.9%。其中,临河(河道、广场等城市公共空间),集中绿地面积达到1860平方米。小区内部还特别设计出供老百姓锻炼的健身路径,以及孩子们玩耍的游乐设施。小区里8、9栋为经济适用房,建筑层数为34层,约590套。

【配套打探】:公园:五朵金花、锦江体育公园、1600亩市政公园。

教育:伊顿幼儿园、金苹果幼儿园、盐道街小学、川师附小、成都树德中学、川师附中。

【交通体验】:公交56路、332路、343路、533路可到达附近,距离地铁二号线站点也较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