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2年底前 大邑将建成展瑞新商业广场与5条乡镇特色商业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根据政府日前发文,2012年底前,大邑县将重点完成市场流通体系建设,继续打造桃源新城商业中心,在家乐福广场已投入使用的情况下,还将在2012年底前建成展瑞新商业广场等商业综合体。2011年底前,在大邑县城建成3个农贸市场,2012年底前在县城再建立2个农贸市场。

2012年,大邑还将建设专业交易市场,规划建设大邑县花鸟交易市场、大邑再生资源市场、建材交易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逐步推进这些专业交易市场的电子商务、电子结算等新型交易方式。

乡镇方面,按照商务部《商业特色街打造标准》,2012年底前在安仁镇、新场镇、花水湾镇、王泗镇、沙渠镇打造5条特色商业街。建设花水湾旅游购物服务中心。配合地方旅游经济发展和培育地方农产品品牌,2011年底建成以销售地方土特产为主的花水湾旅游购物服务中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