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12月15日城南商务写字楼大邑商会大厦举行隆重落成仪式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12月15日,大邑惠业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大邑商会大厦举行了隆重的落成仪式。该项目物业类型为:办公、商业、酒店,是集旅游文化、高知企业中心、高尚住宅社区为一体的项目。以23层写字楼作为大邑城南的最高层建筑,将是这一片区新坐标。

12月15日大邑商会大厦举行隆重落成仪式

12月15日大邑商会大厦举行隆重落成仪式

大邑商会大厦位于大邑县晋原镇邑新大道873号,四至范围:东至贝根管道有限公司,西至邑新大道,南至二环路,北至气象站。毗邻成温邛高速公路大邑出口,是典型的大邑县南大门,有着独特地理优势。项目用地呈窄宽型,区域内地势平坦,无障碍物,西临城市规划大道,即大邑县城市入口大道,南临城市节点绿化中心,从成温邛高速路入口段可以清楚的看见该项目。

12月15日大邑商会大厦举行隆重落成仪式

“大邑商会大厦”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1200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282.40平方米。其中:办公楼建筑面积22169.80平方米,商场建筑面积6653.50平方米,酒店建筑面积5664.3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3794.80平方米;总绿地面积3625.30平方米。本建筑区划容积率:2.87,绿地率:30%。本建筑区划规划建设地下机动车位94个,地上机动车位106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