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天赋大美·尽予华府 润洲·华府2012年2月最新工程进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8日 【字体:

之前大邑中学旁有一块土地被挂着绿色横幅标语的围墙遮挡,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个黄金口岸会用来干什么。如今围墙已不再,一个新兴的楼盘项目正拔地而起。这就是“天赋大美·尽予华府”的润洲·华府。

润洲·华府由四川省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其是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润州印象之后在大邑开发的第二个楼盘。项目位于大邑大道与邑新大道之间,占地23708平方米,与大邑重点中学——大邑中学隔街相望。

如今润洲·华府施工到什么进度了呢?新春时节,大邑淘房网小编亲临润洲·华府工地,为你带来其2012年2月最新工程进度。

时间:2012年2月

天气:阴

地点:润洲·华府

目前润洲·华府诚意金优惠活动进行中,交诚意金可享受优先选房权,并有好礼相赠。

天赋大美尽予华府 润洲·华府2月最新工程进度

 今天的主角:润洲·华府

天赋大美尽予华府 润洲·华府2月最新工程进度

润洲·华府交通示意图,离正在修建的成蒲铁路大邑站很近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