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调研法紧急贷款项目建设工作 实实在在做好项目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6日 【字体:

大邑县领导调研优惠紧急贷款项目建设工作

2月13日,县领导周道富、袁顺明、任时伯率队调研法国开发署优惠紧急贷款我县市政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法开署贷款我县市政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包括二环路、邑邛故道、斜江河河堤综合整治工程,目前整个项目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其中二环路已完成工程量的99%,邑邛故道完成工程量的94%,斜江河河堤综合整治完成工程量的90%。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周道富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法开署优惠紧急贷款项目建设收尾工作,倒排工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项目;要强化风险评估,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时解决;要实实在在做好项目,将项目建成大邑对外合作、灾后重建的样板,确保项目验收合格。他强调,今年是县上确定的项目会战年,也是“交通先行”工作重点年,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抓好成温邛快速通道、成蒲快铁和川西旅游环线招商工作,撬动社会资金参与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见成效。 (牟乃红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