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大邑新年献爱心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铁道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3日 【字体:

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大邑新年献爱心

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工会主席潘伟(左一)、团支部书记颜芳(左二),在刘庆家中将捐款交到刘庆手中(周云勇摄影)

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大邑新年献爱心

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工会主席潘伟(中)团支部书记颜芳(左一),在刘庆家中与刘庆及刘庆父母合影留念(周云勇摄影)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周云勇)2月2日下午,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工会主席潘伟、团支部书记颜芳,在绵绵细雨中从成都大邑花水湾小镇出发,驱车专程前往近十里路程的花水湾黎沟村7组刘庆家中,将公司员工捐赠的第二批爱心救助款2350元,送到刘庆手中。

刘庆,生长在大邑县花水湾镇黎沟村,是一名聪明可爱的十八岁花季少女。刘庆原在该公司的巴登温泉会所作服务员,2011年11月21日被诊断患有脑部疾病,第一次手续8万元花掉了家中所有积蓄;但第二次手续还需8万元,因家庭贫困,无法承担这笔费用,刘庆父母东借西凑仍有很大缺口。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工会、团支部闻听此事后,决定对已离职员工刘庆伸出援助之手,立即向公司员工发起爱心募捐,以帮助可爱的刘庆早日脱离病痛的煎熬。刘庆收到捐款后非常感动的说:“虽然要治好我的病钱还有很大缺口,但我没有想到已离职了原单位还这样关心我,我为曾经工作过的单位感到高兴和自豪,治好了病我一定还回原单位上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