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文旅兴县 大邑2012年加快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步伐

作者:陈倩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8日 【字体:

为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早日把我县建成国际旅游目的地,2月14日,周道富、周晓平、杨亚群、庄碧燕等县领导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专题研究“文旅兴县”相关工作。

目前,我县已初步形成了“中国南方雪山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中国道教发源地”、“中国博物馆小镇”三大旅游龙头板块,有4个国家AAAA级景区、2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成为四川旅游的重要支撑、成都旅游的主要组成。但我县景区仍存在淡旺季明显、道路交通拥堵、文化旅游活动较少等问题。

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我县旅游产业发展,与会人员围绕景区景点的资源整合、品牌定位、规划、宣传营销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县委书记周道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建设步伐,力争用5至10年的时间把我县建成国际旅游目的地;要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抓好软硬件建设,特别是安西走廊沿线要按照国际旅游目的地标准来打造;要全力建好景区景点,从标识标牌等细节入手,不断优化沿线生态环境,提升旅游整体形象;要深入分析,准确定位,利用好我县特有的资源优势,在打造精品上下功夫;要加大营销力度,找准旅游营销卖点;要建设好信息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不断提升大邑的旅游形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