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政府2012年着力成蒲铁路、成温邛快速通道项目建设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7日 【字体:

大邑2012年着力成蒲铁路、成温邛快速通道建设

2月14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周道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参加会议。
 
会上,周道富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和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金堂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陈历章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大邑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陈殿豫传达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董建康传达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周道富指出,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按照新初书记“四个不要”的要求抓工作。即坚持总体目标、发展取向、发展定位、发展思路、“五大兴市战略”等一系列部署,不要动摇;继续保持和巩固好现有良好发展趋势、态势和气势,坚持勤政为民,不要懈怠;坚持求真务实,立说立干,不搞花架子,不要糊弄;团结一心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不要折腾。

周道富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就是要结合我县当前实际,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要抓好“五个着力”,即着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今年的重中之重就是要争项目、扩投资,实现投资177亿元的目标;着力推进产业倍增,对存量项目要加大要素保障和服务,对增量项目要抓招商引资;着力提速交通建设,抓好成蒲铁路、成温邛快速通道等项目建设和县内道路交通连接;着力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抓好新城建设和旧城改造以及城市管理的标准化和品牌化;着力抓好安西走廊建设,沿线乡镇要做好规划,以产业为核心实施城镇改造。

周道富强调,县纪委监察局和目督办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人人有事干,人人有责任,全力以赴抓发展,在发展面前比水平,在成绩面前论高低。
 
周晓平、安建东、杨亚群、方利红、何汝云、谯文成、袁顺明、杨晓涛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米成岗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