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领导青霞镇调研:牢牢抓紧项目做好产业发展规划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8日 【字体:

县领导青霞镇调研:抓紧项目做好产业发展规划

2月26日是周末,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周晓平轻车简从,前往青霞镇调研,帮助该镇理清发展思路,加快建设“澳洲风情昆士兰旅游小镇”。

当天,周道富一行先后来到该镇的红棉小区、龙凤小区和幸福公社,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及产业规划情况。

座谈会上,周道富对该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该镇要牢牢抓紧项目,全力以赴推进存量项目建设;对于增量项目,要根据现有政策、规划设计和实际情况,抓紧项目招商。在产业方面,要做好产业发展规划,明确产业功能与布局;深入工业企业调研,助推企业加快发展;要依据当地自然条件,选择好农业项目,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在民生方面,要抓好农民集中安置点产业支撑,确保农民拥有持续的收入来源;加强村(社)组织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创新思维、创新工作,认真践行“标杆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问题工作法”,为“一地一区”建设作出新贡献。(云加春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