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1路公交车最新车站线路图及主要经过区域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1路公交车起点站为联合大学,终点站为红光小区,全线共计14个站点,运行线路往返一致,主要覆盖大邑县城东边区域。主要经过的地方有客运中心站,迎春广场,家乐福,政务中心。

大邑县1路公交车2012年最新站点分布图为:联合大学、芙蓉社区、二环路、朝阳大酒店、客运中心站、一号岗警台、迎春广场、十字口、大南街、社保局、家乐福、银都小学、政务中心、红光小区。

更新:

从2014年7月29日起,1路执行新的运行线路,点击此处查看>>

从2019年1月1日起,1路升级为101路,执行新的运行线路,点击此处查看>>

提示:

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公交发车时间及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县1路公交车车站线路图及主要经过区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