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工业经济调研要求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倍增发展

作者:陈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0日 【字体:

3月15日,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安建东、副县长李伦及县工业区、投促、国土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周道富一行前往县工业区察看部分企业的生产建设情况,听取县工业区的工作汇报。据了解,今年1至2月,县工业区新开工弘亚机械、中原起重等4个项目,加快建设凯西二期、浦洛西金等6个项目,鑫泽机械、华邑药辅(二期)新建成投产,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3亿元;园区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8.45亿元,同比增长47.6%;完成入库税收7232.15万元,同比增长30.9%;完成工业增加值5.66亿元,同比增长53.6%,工业经济发展基本实现“开门红”。

听取汇报后,周道富对县工业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项目会战年,工业挑大梁,实现产业倍增首先是工业要倍增。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正确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抢抓国内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和全市经济结构调整等重大机遇,进一步梳理政策支撑,坚决用市场化理念,瞄准全球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招商;要组建专业招商队伍,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要抓紧做好产业规划、建设规划和土地规划调整,为全县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留足空间。要用好用活政策,抓好存量、增量企业服务工作,帮助存量企业扩能升级,推动工业经济倍增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