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中铁二局瑞城公司领导深入花水湾项目抓安全、抢节点、促销售

作者:周云勇 龙俊 来源:中华铁道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9日 【字体:

铁二局瑞城公司领导深入花水湾促销售

瑞城领导与项目领导共同研究花水湾整体开发思路(周云勇摄影)

铁二局瑞城公司领导深入花水湾促销售

刘水林总经理(左一)对香雪岭的局部细节处理提出建设性意见(周云勇摄影)

 铁二局瑞城公司领导深入花水湾促销售
 

王胜勋向刘水林总经理(左一)介绍香雪岭建设情况(周云勇摄影)

面对全国房地产市场形势仍不明朗的情况,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中铁、中铁二局“两会”精神,中铁二局瑞城公司领导狠抓全年目标的落实,3月27日深入旅游地产成都市大邑县花水湾项目抓安全、抢节点、促销售。

中铁二局瑞城置业公司总经理刘水林一行5人,采取座谈、对话、深入项目峰景、香雪岭一线工地现场查看了解等方式,全面了解花水湾项目与瑞城签订的2012年安全、节点、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刘水林对花水湾项目将责任目标分解到部门的作法表示肯定,对项目主动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营销表示肯定,刘水林要求花水湾项目:一是在峰景的营销上要注意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销售,走出去营销,创出新的销售业绩;二是抓好在建峰景、香雪岭项目的节点任务的完成,加快香雪岭交房前的检查工作,一定要将优质的房屋、优美的小区环境交付给业主;三是提前作好今年花水湾的夏季防洪工作,确保已建和在建工程的安全;四是物业要加强对已交付使用的香雪岭小区的巡查,防止和制止违章搭建,保持小区固有的欧式风格与风貌;五是加强对项目领导的考核,从二季度开始,凡没有完成安全、节点目标及销售任务,要追究分管领导的责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