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中国铁物与四川凯西签署合作协议 共促大邑地区经济发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2日 【字体:

2月下旬,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凯西祥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凯西”)举行业务合作意向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铁物执行董事、总裁李文科与四川凯西董事长黄亚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李文科简要介绍了中国铁物改革经营成果和发展战略。李文科表示,双方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积累了深厚的友谊,相信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围绕钢铁供应链集成服务,优势互补,必将会取得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黄亚河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双方在市场、生产、资源及管理等多方面的综合性优势,互惠互利,实现企业共赢发展,促进大邑地区经济发展。

根据业务合作意向书,双方本着“诚信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原则,将在四川凯西原材料采购和产成品销售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此次意向书的签订,标志着中国铁物与四川凯西的友好合作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附:四川凯西祥荣集团有限公司介绍

四川凯西祥荣集团总注册资金16888万元,是由福建凯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漳州市荣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成都市大邑县合作投资组建。涉足生产、销售:冷扎薄板、不锈钢薄板、热镀铝锌硅合金钢板、彩色涂层板、马口铁;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营销代理,建材物资销售;高科技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行业。集团以四川凯西祥荣集团有限公司为母公司,目前在大邑县有 “四川祥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五个全资子公司,集团企业发挥群体优势,优化产业结构,实现企业一体化发展和多元化经营,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整体经济效益。

其主要项目有:

一、凯西工业园《凯西工业园》为成都市和大邑县重点工业项目,占地600亩,规划建筑面积20万㎡,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计划生产冷扎薄板100万吨、不锈钢冷扎薄板20万吨、热镀铝锌硅合金钢板30万吨、热轧薄板(无头轧制热连轧)300万吨。项目全部投产后年销售收入达120亿元,年利税6-8亿元。其中第一期建设主厂房和生产指挥中心约8万㎡,新建年产30万吨耐指纹热镀铝锌硅合金钢板生产线和冷轧薄板连续光亮退火生产线;年产50万吨1450㎜八辊五机架全连续冷轧薄板生产线和推拉式连续酸洗生产线、电解清洗生产线、废酸焙烧再生机组以及配套的相关公辅设施。两个项目计划用一年半的时间建成生产,在2008年10月投入生产,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省计委现立项一期投资1.89亿元,以后按技改项目再增加计划立项资金)。一期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税利2亿元左右。一期建完立即投建第二期,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部一个高端精品系列薄板生产基地,产品可供电器、汽车、建筑、化工、民用等有关行业,市场前景相当广阔,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二、祥荣•锦绣一方《祥荣•锦绣一方》由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四川祥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公司注册资金9888万元。现已通过参加大邑县政府的土地拍卖竞买,已取得房地产开发的国有土地使用权288.1亩,规划建设《祥荣•锦绣一方》商品房居住小区,可建商品房约45万㎡,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有“4苑3湖千米灵韵水岸,臻品湖居传世佳作”的超大高尚社区。凯西祥荣集团以《创造无限价值》为宗旨,按照“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科学决策,优化管理,先进经营,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实施“市场为先导,科技为支撑,人才为根本,实力为后盾”的方略,“立足四川,服务西部,辐射全国,走向世界”,成就美好未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