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组团参加2012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6日 【字体:

为进一步向国内外旅游市场推介我县旅游文化特色,在市旅游局的组织下,大邑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携安仁管委会、道源圣城等景区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参加了3月1日至3日在广州由广东省旅游局、广州市旅游局主办的2012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海内外及相关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被誉为中国及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旅游展览年会之一。我县对参加本次广州旅游展览会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本次展览会提供的宣传交流信息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大邑旅游。主动对接了泰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旅行社,并向展览会的参展商和游客定向发放了旅游宣传资料2万余份,积极推广宣传大邑旅游资源,让更多人了解大邑文化旅游特色。

通过三天旅游宣传活动,我们从自然、人文、历史等多个方面向国内外旅游组织及游客充分展示了大邑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了大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了我县旅游国际化的进程,为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