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大道精品新盘:润洲·华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作为大邑县主干道的大邑大道,交通方便,周边生活设施完善,是大邑县居家生活较好的重点区域之一,目前其两边云集了众多楼盘,可用于地产开发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如今,一个新兴的楼盘项目抢占了这最后一块沃土。它就是“天赋大美·尽予华府”的润洲·华府。

大邑大道精品新盘:润洲·华府

润洲·华府由四川省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其是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润州印象之后在大邑开发的第二个楼盘。项目位于大邑大道与邑新大道之间,占地23708平方米,与大邑重点中学——大邑中学隔街相望。

润洲·华府设计总户数512户,楼层有11F,18F两类,绿化率达35%,润洲·华府的容积率很低,仅有2.499。面积从51.44到 120.65平米可供业主选择。在如今买房不难停车难的时代,润洲·华府的车位比达1:1,让你彻底没有停车难后苦之忧。

舒居户型——大阳台、大飘窗并非大户型的专利,在润洲华府,即使是90平米的户型也能拥有舒适的居住尺度。

贴心物管——钟点家政服务、社区保洁、24小时电子巡更、24小时应急报警、老人及幼儿托管、订送餐服务、社区保健、24小时紧急医疗援助。

书香学府 品质生活---润洲华府与大邑重点中学——大邑中学隔街相望,生活,有了知识的沉淀,才更显美好。

城南新商圈——润洲华府位于城南新建CBD商圈核心区域,紧邻大邑中学和政府政务中心,距快铁站仅500米,商业腾飞指日可待。未来城南片区将打造成一个依托快铁,融汇休闲、购物、餐饮、娱乐、旅游、观光、展示、会议、居住和现代电子商务功能为一身的现代政务中心。预计未来3-5年时间,城南新区将入住10万高端消费群,新的商圈正在逐渐形成。

润洲·华府处于大邑大道与邑新大道之间,东面为邑新大道,既可以通往老城区富民路、甲子路,往右一公里便是成温邛高速路口,不管是到邛崃古镇还是到成都均30分钟即可到达,且未来的高铁车站离本项目仅半里路,以后半小时就可以到达天府广场;项目西面即是大邑大道直接通往老城区新世纪广场,小区门口的潘家街直接贯穿城南,右接红光市场及红光社区,左接二环路可直达花水湾;另有11、12、1路公交车可到汽车站。

开发商资质:

四川省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先后在巴中、南江、大邑、金堂、成都等地投资房地产开发业务,开发总面积达30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多元。公司开发的具有国际大都市风格的九洲商业城成为巴中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风格独特的商贸中心,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已入驻该项目。目前,公司又计划在成都购地数百亩,正在成都大邑、金堂全力打造品牌楼盘。精心打造国际品牌项目,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向前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川东北地区房地产业投资最大、资产最多、效益最好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拼搏”为企业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骄人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小区配套设施

休闲活动广场、儿童乐园、社区商业等

小区周边配套设施

购物 家乐福、国美电器步行8分钟;红光菜市场步行5分钟;红光花鸟市场步行5分钟;市中心5分钟车程;

教育设施 银都幼稚园、南街小学、五龙小学、北街小学、东街小学、大邑中学、实验中学
南街中学、职业高级中学 、银都中学等

医疗设施 大邑县妇幼保健院、大邑县人民医院、大邑县中医院、大邑县第三人民医、银屏医院

银行企业 成都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

酒店 邑都酒店、邑新酒店等

餐饮 肯德基、乡村基、翰林休闲会所、龙郡会所、梅三羊肉等

其他 利民超市、红旗超市、港府太子家具城、南方家私、申达地板等

停车数:512辆

车位比:1: 1

其中: 地下车位:446个

地上车位:66个

点击查看润洲·华府楼盘最新信息及户型介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