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四川联合经济学校 奇迹般的“联合经济”

作者:周波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信息 四川联合经济学校创了一个“奇迹”从2004年起每年在校生就超过10000人,是当时全国规模最大的中等职业学校之一。2010年,该校从龙泉驿区搬迁到了大邑县,投资6亿元建起了占地600亩的崭新校园。

四川卓泰实业有限公司是以教育资源开发、服装生产加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下辖成都天极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卓泰服装有限公司、成都天极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四川联合经济学校是由成都天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创办,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较。学校首创的“希望工程+奖励扶助”的助学模式、“双百就业+追踪服务”的就业模式、“订单培养+三项结合”的培养模式、“素质教育+技能训练”的育人模式等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学校现有大中专学生4万多名、教职员工1800多名,占地10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近4亿元。

四川联合经济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了四川省最优质的职校助学平台《四川联合经济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工程体系》,采取最优惠的收费办法减轻学生家庭负担。据了解,四川联合经济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助学种类包括:国家助学金,可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两年3000元(每生每年1500元);团中央希望工程助学金,-淘房网-可资助部分成绩和表现优秀且家庭经济特困的学生每生3000元(每生每年1500元);四川省职教专项扶贫资金,可资助部分特困学生学费每生1000元;三年制中职生可参加一年的“顶岗实习”或勤工俭学,能挣回所交的学费和获得必要的生活费;学习和表现优异者,可获得2001000元的奖学金;按寄存方式缴费的学生,可获得学杂费减免2000元以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