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月下旬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6日 【字体:

2月下旬,大邑县召开2012年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顺明,副县长任时伯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县房管局负责人通报了去年我县房地产业发展有关情况。袁顺明要求,县级有关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认清形势,科学研判当前房地产业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握发展走向;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服务效率,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同心同力助推房地产业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房地产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提升房地产品质和提高营销策划水平,不断将房地产业做大做强,以优良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