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完善服务网络 实现大邑劳动保障全覆盖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5日 【字体:

3月12日,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府副秘书长周万生一行来我县,调研社会化养老机构、社区管理和社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县领导陈历章、方利红、何晓陪同。

完善服务网络 实现大邑劳动保障全覆盖

在王泗镇敬老院,苟正礼参观了该院的基础设施,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县敬老院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在晋原镇玉龙社区、王泗镇福田社区的劳动保障服务站,苟正礼实地了解了我县村级劳动保障服务站建设、运作情况,肯定了我县在加强村级劳动保障服务站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劳动保障工作基础,积极推动村级站工作。完善服务网络,全面推进村级劳动保障服务站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实现工作重心下移。充分发挥村级站工作职能,实现劳动保障工作服务全覆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