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金融中心等规划建设项目通过规委会审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据了解,大邑县“金融中心”、“锦天新城”等一批规划建设项目形态设计方案通过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未来大邑的规划将更加合理,生活更加便利。

在本次会议上,通过的建设项目有:“大邑金融中心”、“锦天新城”等。“大邑金融中心”项目位于桃源新城,占地约120亩,该项目是集金融办公及相关配套的商业、居住、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金融CBD综合体。“锦天新城”项目位于县城南新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8.1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6.8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高品质居住区,商业及其他生活配套完善。以上项目的审议通过,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形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