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城市商业综合体 润驰国际广场2012年2月最新工程进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城什么地方最繁华,很多人会说是“老县城百货大楼”,即步行街附近。这在以前肯定是这个地方,然而,自从有一个楼盘诞生后,这一切都在悄悄改变,在大邑新老城交界处桃源新城,诞生了大邑县第一个城市商业综合体,它一开盘就保持着高价位,目前价格也没发生什么变动,且目前正汇集着越来越多的人气,它背靠大邑体育中心,打造了目前大邑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引进全球知名零售企业家乐福,这就是润驰国际广场。

润驰国际广场净占地10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是由香榭丽广场(集中商业区、特色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和高尚住宅社区组成,是一座集购物、休闲、娱乐、特色餐饮、居住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国际商业广场。它位于晋原镇内蒙古大道2号,由四川佰宇投资有限公司,自2010年10月首次开盘后,后续又进行了两次开盘,其中一期项目已于去年11月交付使用。生活配套工程家乐福、国美电器也于去年9月开始营业。2月大邑淘房网“大邑精品楼盘”报道组来到了润驰国际广场,为你展现2012年2月润驰国际广场及2期最新工程进度。

时间:2012年2月

天气:阴

地点: 润驰国际广场

法式风情大盘 润驰国际广场2月最新工程进度

本次探秘的主角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