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委县政府领导听取政协委员为大邑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陈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6日 【字体:

3月3日,县委、县政府领导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在鑫河国际酒店召开。周道富、陈历章、张春生、周晓平、安建东、杨亚群、方利红、何汝云、袁顺明、杨晓涛、董建康、李大卫、马泽泉、彭艳华、牟乃红、张健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改善民生、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做优文化旅游品牌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与政协委员就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对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政府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政府及职能部门将积极研究、采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整合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好服务。

县委书记周道富指出,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且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县委、县政府将及时研究采纳,以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旅游产业要瞄准高端,以游客需求为中心,按全域度假的理念规划完善配套设施;要全力发展工业经济,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转好和我县经济加快发展的机遇,强化品牌战略意识,做大做强存量企业,加快招大引强力度,推进园区经济总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要全力发展现代农业,坚持走“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集约化”发展之路,以品牌拓展市场,促进业主和农户持续增收。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与各界人士加强交流,及时消化吸收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政协委员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