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再造新城心? 凯蒂·凯旋城2012年2月最新工程进度掠影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县城,有一个楼盘的广告遍布于大邑县各公交站台,广告语传递的思想为“第三代升级商业,为大邑再造新城心”,楼盘开盘就以高价占居大邑楼盘市场,它就是凯蒂·凯旋城。

 凯蒂·凯旋城大邑大道与内蒙古大道(温泉大道)交汇处,即老城与新城交界处,交通便捷,不过由于其位于三条交通要道交叉处,便利的同时,临街的房源噪声问题不容忽视,停车也是未来业主需要考虑的。凯蒂·凯旋城已于去年9月10日首期开盘,预计今年年底首期达到入住条件。通过大邑街上的公交站台广告及不时路过项目现场,本地的朋友可以时时了解到项目最新动态,但居住在外地的朋友要了解这个楼盘的信息就不是很容易了。目前凯蒂·凯旋城“长”成什么样了呢?2月大邑淘房网“大邑精品楼盘”报道组亲临 凯蒂·凯旋城项目所在地,为你带来2012年2月 凯蒂·凯旋城最新工程进度,揭开其神秘面纱。

时间:2012年2月

天气:阴

地点: 凯蒂·凯旋城

目前 凯蒂·凯旋城商铺正在对外发售。

再造新城心? 凯蒂·凯旋城2月最新工程进度

位于大邑大道上的凯蒂·凯旋城销售中心,背后就是正在修建的楼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