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实验中学举办“是否需要雷锋精神”班会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四川教育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2日 【字体:

大邑县实验中学举办“是否需要雷锋精神”班会

大邑县实验中学举办“是否需要雷锋精神”班会

3月5日是向雷锋学习日,大邑县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了“我们的时代是否还需要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班会由视频资料“平民英雄——正义男子擒贼风波”展开,随后,各班针对“我们的时代是否还需要雷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作为一名普通士兵,一个年仅22岁的生命,却让一个民族铭记、学习至今。这不仅是因为其生命历程,烙刻了深深的时代印记,让人们坚守自己的信仰和理想;更因为其精神追求契合了人性的需要,不断获得时代精神的养分,大浪淘沙之后更见其光华,相信不管是什么样的时代,雷锋精神不可缺少,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雷锋精神益会展现出隽永的魅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