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两会十大热词 “房价合理回归”与“居住证”皆入选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4日 【字体:

7.5%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5%。这是我国GDP预期增长目标八年来首次低于8%。

改革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近70次“改革”,走过“而立之年”的改革,再次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焦点。
刑诉法修正

刑诉法时隔16年进行第二次“大修”,首次把“尊重和保障人权”写入总则,突出惩罚犯罪与保障人权并重。

城乡同比例选举

十二届全国人大的代表将首次实行城乡按相同人口比例选举。

涨工资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完善工资制度,建立工资正常增长机制”的“涨工资”内容。

房价合理回归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的政策措施。

异地高考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透露,异地高考方案已进入“冲刺阶段”。

反奢侈浪费

不少地方、部门和单位奢侈之风盛行,这种不良风气必须坚决制止。

部长致歉

两会上,环保部部长周生贤和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分别就环境污染和物价涨幅未能完成预定目标表示歉意。

居住证

公安部副部长黄明10日透露,正在起草居住证管理办法,目前已形成草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