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韩场葡萄种植户喜获小额贷款

作者:未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5日 【字体:

“呵呵,这笔5万元的资金简直是雪中送炭,我将用好这笔钱,努力提高葡萄品质,增加产值!”3月7日上午,在韩场镇举行的邮政储蓄大邑支行——企业合作启动仪式上,该镇葡萄种植大户李在明手拿存折乐呵呵地说。据悉,当天该行共为该镇4户葡萄种植大户发放贷款20万元。

今年,韩场镇以“大园区小业主”模式着力打造菌蕈产业园、万亩葡萄园、畜牧科技园、粮经示范园、花卉观光园。目前,该镇安韩园区内中小业主已达200余户,都有做品牌、提品质的强烈愿望,然而受限于资金不足,不少业主遇到了发展瓶颈。为有效破解这一难题,韩场镇积极与邮政储蓄大邑支行加强协调联系,在该镇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为园区业主提供贷款服务。

据邮政储蓄大邑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园区业主在生产季节需要大量采购生产资料造成资金短缺这一情况,该行在园区推出了“好借好还”小额贷款业务,农户贷款最高额度为5万元,商户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可通过抵押、信用担保和经营户联保三种方式获得贷款。

韩场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扩大宣传面,为有扩规模、提品质意愿的业主做好协调服务,监督贷款户的资金使用情况,并督促他们按时还款。(米成岗 王婧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